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心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心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救命啊!救命啊!你們來救救他啊!”一個女人正在竭力的求救.雖然有許多人圍在他們身邊,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幫她,那些人只知道在他們旁邊議論紛紛.這時,正好有一個出租車司機路過,他看到這種情況,連忙送他們去醫院,但因搶救無效死了.這是我從電視上看來的.我從裡面知道這個人的心臟有問題.我想:如果心臟有問題怎麼辦呢?我以後一定要克隆心臟,讓心臟出問題的人能及時換掉. 

  轉眼間,已經到了2037年,我已經成了一名克隆專家.我想起了小時候的願望——克隆心臟.於是,我來到醫院,取出心臟基因后回到了克隆實驗室. 

  我讓助手多多幫我把心臟基因放到實驗鏡下檢查,沒想到,檢查后.竟然發現這個心臟有嫉妒別人的毛病,哎,如果克隆出來的心臟都嫉妒別人怎麼辦呢?恩,不行,要該一下.誒,它心裡怎麼還有想欺負別人的表現啊!人們必須得講團結呀!於是,就把這個心臟改成了團結 、友愛.誒.這個心臟怎麼想的都是不健康的事呀?如果克隆出來的心臟象這樣,那換心臟的人的思想不都是不純正的嗎?恩,要改掉.我和多多把心臟基因改完后,放到了實驗室的玻璃櫃里,讓它慢慢培育,過了幾個月後,我用納米技術克隆出了一個心臟.在助手多多的幫助下,我又克隆出了許多心臟,救了一個又一個心臟出問題的人,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心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