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燃心中的愛——讀《蠟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心中的愛——讀《蠟燭》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點燃心中的愛——讀《蠟燭》有感 標籤: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 心中的愛作文

炮火燒灼了整個戰場,硝煙瀰漫了整個戰場,德軍的炮火不停地轟擊。在這樣的情況下,真愛才會浮現在眼前。 

  在薩伐河上的一座橋和那個小小的橋頭堡旁,五個紅軍偷襲不成,其中一人犧牲在了貝爾格萊德的薩伐河岸。在方場的瓦礫堆下面,有一個老婦人住在那裡。當她看到那戰死的兵,揣着45年前她結婚的喜燭,慢慢地爬出了地窖,一搖一擺,慢慢地向方場上走去。她冒着生命危險走到方場上去,不顧德軍的炮火的轟擊,走到了那戰士的身邊。她像對待親人一般,將他掩埋了,並且將自己珍藏了45年的結婚喜燭插在他的墓前,來祭奠他,還守了他整整一夜。 

  兩個素昧平生的人能做到如此,更何況是我們天天相見的朋友。 

  在朋友窘迫時,點燃你心中友情的蠟燭,讓愛燃燒起來;在朋友失意時,點燃你心中友情的蠟燭,讓光明照亮前方;在朋友難過時,點燃你心中友情的蠟燭,讓光亮驅散黑暗。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一支蠟燭,只看你是否願意打開心扉,是否願意點燃蠟燭? 

  當天使銜着橄欖枝降臨人間時,就是友愛灑滿人間時。

您正在瀏覽: 點燃心中的愛——讀《蠟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心中的愛——讀《蠟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