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要克隆一個美好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一個美好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克隆已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漸漸向我們走近,用生物的細胞和分子複製生命的克隆技術,也以從實驗室走近了公眾的視野。隨着克隆技術的發展,人類生活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它還有一個英文名字,這英文名字叫做“CLONE”。

  假如我會克隆技術,我要克隆一個只有和平,沒有硝煙戰爭的世界。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哪?因為去年我在電視經常看到伊拉克戰火不斷的報道,失去家園的難民正飽受困苦,甚至有許多失去雙親的兒童不能上學,他們吃不飽,睡不暖,災難重重,我看了這些報道后心理很不是滋味。所以我有了這種想法。

  如果我會克隆技術,我首先要克隆人的大腦,克隆出的大腦想的不再是戰爭,而是如何讓世界各國人民和睦相處,共同發展。那樣的話,世界將到處是歡歌笑語,沒有硝煙戰爭,成為一個只有和平的美好世界。

  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讓戰爭在我們的世界上永遠消失,使我們的世界走向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一個美好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一個美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