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高等個,是個部門經理,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   小荷白雲飄飄網  

  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打羽毛球、下棋,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搜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   小荷白雲飄飄網  

  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厭,所以他現在什麼必殺技都會,幾次在家裡我和他過了幾招,我三下兩下就被他給打敗了,他一會兒扣球,一會兒殺球,一會兒擦邊球,有時還打出一個漂亮的旋風球,我別說打,連看都看得眼花繚亂,措 手不及,甘拜下風呢。 

  我的父親是個樂於助人的好父親,別人叫他做什麼,他總是儘力而為,和他人發生矛盾時,爸爸基本上能夠忍讓。同學請我辦事  

  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愛好廣泛的、樂於助人的好父親,我怎麼能不愛他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