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離開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音樂課上,老師放了父親這首歌,我聽了感觸極深。

  聆聽着這首歌,我想哭。我心中對不起父親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痛罵自己,為什麼要惹父親生氣。

  從小到大,父親對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望着自己的父親,彷彿覺得他蒼老了許多,歲月帶走了他的青春,他撐起我們溫暖的家,他總是竭盡全力,把最好的給我,不懂事的我,永遠是他的牽挂。

  我想說,我對不起我親愛的爸爸。

  曾記得,小時候,任性的我非要讓在銅川辦事的爸爸,給我買肯德基,爸爸說他在銅川辦事沒有時間,可是不懂事的我在電話里又哭又鬧。

  晚上,爸爸回來了,他拖着疲憊的身軀走進家門,把手上的肯德基放在桌子上,然後一頭倒在床上進入了夢鄉,我開心的吃着鮮嫩嫩的雞腿,喝着酷爽甘甜的可樂,我的慾望得到了滿足,但是,並沒有考慮,當時爸爸在銅川找停車位置,排隊買肯德基漫長的等待和身體的勞累,還有繁忙。

  從小長到大的我,總是不懂事,惹爸爸生氣,爸爸卻永遠寬容他不懂事的女兒,他任性的、倔強的女兒。

  我知道,爸爸最盼望的,還是我的數學學得好。我數學從小學的不好,成績一落千丈。每次把不及格的數學卷子拿到手,我都害怕爸爸打我,但是,每次爸爸看到我不及格的數學卷,只是淡淡地說:“只要你盡全力去考,就可以了。”,但我心中不是滋味,我懂,我明白,其實爸爸心中很難過。

  到了初中,每天晚上,爸爸都從五里鎮開車到我家,細心的給我輔導數學,我不會,他總是耐心的講到我會了為止。每天晚上講很長時間,一直到深夜,爸爸講完了才睡,他每天早上要很早去上班,晚上的時間根本不夠睡,但是,他為了我能學好數學,儘力的付出着,歷盡心血,竭盡全力把我的數學往上拔,他不辭勞苦,不厭其煩。

  現在,我真的才懂得他不容易,“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挂的孩子啊長大啦~~~~~”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朋友們,好好的對待父親吧,不要惹他生氣了,好好算算吧,你的父親多大了,他的銀絲和他的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迹,他和你生活的時間你算一算,還有多少天,珍惜你的父親吧,他是最愛你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痛哭流淚的想要讓他回來,才懊悔開來,才懂得珍惜,父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請善待珍惜你的父親吧。

  陝西銅川宜君縣宜君縣第一中學七五班初一:王培穎

您正在瀏覽: 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