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懂事以來,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愛護。當然,也受到了他們的不少的影響。是爺爺?是奶奶?都不是,是哪個幽默/風趣,待人慈祥,嘴角邊常掛着一絲笑容的父親。

  父親非常注重我的字。從小就給我買字帖讓我練子,寫字要一筆一畫的。雖然他不要求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但他教育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作任何事都不能馬虎/敷衍才行。父親常對我說,他我小的時候,生活非常艱苦你這麼大的時候我已經賣東西了。每當聽了這些話,我便會默默激勵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

  父親還時常對我說:“做人要城市,待人要寬厚,不欺騙別人,處事要要負責`公正不要太過於霸道。”

  有一天,父親載我到街上,我遇見了一位同學,他遠遠向我走來,給我打招呼,而我卻沒有回答。爸爸看到了,對我說:“不論在什麼地方,遇到認識的人,都要打招呼一表示問候,況且是人家先向你打招呼的。”我聽了,趕緊回過頭向那人打了招呼。

  父親的金玉良言,在我心中默默得激勵着我,有這洋的父親真幸運,我一定要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