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歲月,父親那烏黑的頭髮就快要被一根根白髮掩蓋了,原來父親正在慢慢地變老,他在等着我們長大,可我們並沒有發覺。

  父親是一位非常嚴厲的人,他做的每一件事他都要求完美,並且不能半途而廢或者不勞而獲,他常常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有毅力,不管這件事情是大是小。

  我的父親從小就對我們特別嚴格,還記得那次:

  哥哥小學的時候一道題不會做,爸爸給他講解了很多次,可是哥哥還不會,就因為這麼一小件事哥哥受到了責罰,現在我們長大了,爸爸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嚴厲但還是很讓我們怕他,哥哥快讀高三了,這次期末考試哥哥考差了,爸爸很難過,爸爸就這麼想着,想着,想着,那眼淚就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我看了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家裡多少大事爸爸都從未落淚,此事爸爸卻哭了,可見父望子成龍在爸爸的心裡是何等重要,爸爸這一生中那麼辛苦就是為了讓我們能考上好大學,以後日子能好過一些,可他的辛苦換來的是什麼呢?

  我們不能再貪玩下去了,不能讓父親在我為我們流淚了,全天下哪一位父母又不是何曾為自己的兒女而流淚呢?我們要快點長大不能讓他們在為我們操心了。

  如果我是一朵花兒,父愛則是培育這朵花的土壤;如果我是一條船,父愛則是引導我航向的舵;如果我是一隻風箏,父愛則是牽引我的那根繩。父親的愛如泉水叮咚,流淌在我的心田;父親的愛如冬日驕陽,照耀着我走向光明;父親的愛如天籟之音,祝我在愛的旋律中翩翩起舞……

  灑基鎮中學初一:1324379746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