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額頭滲出點點汗珠,滿面焦急的望着病怏怏的我。心中說不出的緊張,關注着我的所有狀況。

  幾年前的一個冬季,時間過去了許久,而事件卻在我心中刻下難以磨滅的痕迹,歷歷在目。我緊閉着眼睛,躺在床上,不斷地喚着什麼。母親出差,只留下父親睡眼朦朧的來到我的房間。當看到了我的模樣,父親一個激靈,頓時清醒了不少。將手輕輕的的撫在我的額頭上,我的額頭燙的厲害,就像是冬天裡的一團炙手的火焰,遭了!發燒!

  我微眯着雙眼,看見父親的神情直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迴轉。心中沒有來的一痛。父親望了望牆上掛着滴答作響的掛鐘,凌晨三點。

  父親本就不善言語。而在將我裹入毛毯的同時,還不斷地用那蹩腳的言語叨叨着。放在往日,我定會哈哈大笑。但在此刻,我卻笑不出來。心中只有無盡的酸楚。

  醫院,父親不斷地將目光投向時鐘,期盼着下一秒,我就能醒來。

  “爸爸。”我強撐着望向父親。父親眼中泛出光彩,生生的從床邊蹦了起來。他沒有言語,只是又倒水,又添被。當水杯穩穩地端在我的口邊時,卻只換來我生硬的一句:不想喝。我想,那時的我真是過分懂事了。

  父親的眼中沒有露出絲毫的不悅,只是不斷地念叨着同一句話:“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的淚珠在這時就不由自主的在眼眶中打起了轉。父親重新坐回床邊,用凍得僵硬的大手托着腮幫子。漸漸地,我發現父親睡著了,睡得是那樣的熟。

  父親靜靜地合著雙眸,頭微微的傾向我,似乎時時刻刻都在注視着我。父親乾燥的眼角露出几絲皺紋,在我眼中是那樣的刺眼。兩鬢間極少的白髮,在此刻也變得異常的顯眼。

  是啊,父親為我付出的,不只有愛,還有年華和青春。

  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平凡,而又不凡的父親!

  南山外國語學校初二:黃嘉鑫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