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愛打鳥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愛打鳥的父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爸爸愛打鳥。今天他又背上獵槍準備出門,小明想勸阻爸爸。於是叫了一聲:“爸爸,您背上獵槍要幹什麼?”小明的爸爸回答道:“去打鳥啊,你知道嗎,山的那邊有許多的鳥,我這就去打幾隻來。”

  “啊,爸爸又要去打鳥啊,不行,這次我一定要阻止他去。”小明心想。

  於是,小明拉拉他爸爸的袖子,說:“爸爸,為什麼非要去打鳥呢?小鳥也是有家人的,它們都是有親情的。小鳥的爸爸媽媽一定也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就像您疼我一樣。”“你一個小孩子,懂什麼呀!”小明的爸爸生氣地對他吼到。“爸爸,我的知識是沒有您豐富,但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啊,我們為什麼總要去無情地殺害他們呢?”小明說道。只見小明的爸爸說:“動物本來就是我們人類的盤中餐嗎!”小明生氣的說道:“爸爸,您怎麼能這樣想呢。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你這麼想,那麼遲早會有一天,動物會被我們人類吃完。到那個時候,地球上只剩下我們人類,這樣快樂嗎?即使不會這樣,可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則報道,說如果世界上的鳥類全部滅絕了的話,那麼就是到人類滅絕的時候了,到最後,地球只會剩下鼠類。再說現在平均每分鐘就會滅絕一種動物,照這樣下去,離我們人類的末日也不遠了。所以,爸爸,我求求你放下獵槍,不要再去打鳥了,不要再殺害動物了,好嗎?這麼多的時間,你可以陪我一起運動,輔導我作業啊!”

  小明的爸爸聽了,感到非常慚愧,說道:“小明,爸爸對不起你,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我以後再也不去殺害動物了,並且與動物和諧相處,把剩下來的時間來陪你

  如果我們都能夠和動物們和諧相處的話,那世界該有多麼美妙!動物和人類本來就是好朋友,我們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都去殺害它們呢?

  益田小學六年級:楊蔚然

您正在瀏覽: 一位愛打鳥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愛打鳥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