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歌頌母愛,因為母愛無私、偉大。而我今天偏偏要歌頌那默默無聞的父親;寫父親那不美的外表;寫父親的動作和不漂亮的語言。

  父親的愛,藏在粗糙的雙手,不辭辛勞的撐起我們的家;父親的愛,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那目光督促我健康成長。父親的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父親不像母親那樣善於表達,而是在你艱難的時候,輕輕的提示你一下,讓你自己度過難關;當你遇到挫折時,流淚時,父親不會像母親那樣問這問那,而是嚴厲的目光看着你敘述所遇事,並對你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流汗不流淚,這點小事就把你打垮了,以後你還怎樣面對人生的道路,還怎樣去拯救你的夢想。”

  但當你告訴他自己做什麼成功了或做出了成績,他也不會像母親那樣,把心裡的喜悅表現出來,而是聳着臉對你說:“就這麽點成績,就高興成這樣,以後,你如果考上博士或者研究生,你還不把天蹦塌了?”經父親這樣一說,估計你多多少少有點恨他吧!

  父親對我們的愛,不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而是在那轉角的一瞬間。父親並不像母親那樣,善於表達我們的愛。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父親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父親的愛是一泓清泉,讓我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依然純潔明凈;父親的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着堅定。

  父親的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父親是個地地道道的北方人,他擁有北方男人那高大魁梧的身形,線條明晰的輪廓和那股特有的硬朗之氣。在我心中父親就像是一棵青松,無論是驕陽如火,還是雨雪紛紛,都是那麼高大挺拔,堅忍不屈。他那寬寬的肩膀和有力的大手永遠是我最可靠的最堅強的後盾。

  但我也深深地知道:父親的心在堅強,我也永遠是那其中最柔軟的一處,永遠是他的心肝寶貝。

  初二:李玉瑩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