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的一個父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一個父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前,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男主人在一家公司上班,女主人在家做些小本生意,老人幫着照顧他們的小孩,一家人無憂無慮,幸福的過着每一天。可當小男孩11歲時,他的父親變了,整天不務正業,吃喝嫖賭,很快把家裡的積蓄輸完,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最後他呆在家裡,不去上班,討債的人一批又一批的來家裡,就這樣他們一家人過了幾年。 

  有一天,女主人不想過這種生活了,就出去打工。男主人隨後也去了,一走就是好幾年,撇下小孩老人。老人撫養着小孩,她想讓自己的孫子出人頭地,不要想他父親一樣。這個小孩也很爭氣,每次考試都是班裡的佼佼者。就這樣,小孩和老人相依為命生活着,直到有一天…… 

  當小孩晚上起來上廁所時,發現他奶奶坐在床邊。小孩很奇怪,問:“奶奶,你怎麼不睡呀?”奶奶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喘不過氣。”隨後每天夜裡都是如此。那天,小孩跑出去,給遠在他鄉的父親打電話,告訴父親一切。 

  隨後不久,老人去世了,小孩並沒有因此而來到父母身邊,父親把他寄托在小孩的大伯家了。從此,小孩的惡夢拉開的序幕,其實大伯和大哥很疼愛小孩,可二哥、嬸嬸卻把他當狗。每當小孩的父親回家看他時,買的好吃的放在家了里,當父親一走,小孩就再也吃不到這些好吃的,因為都讓二哥和嬸嬸吃了,父親給小孩留得錢,也會被嬸嬸一分不剩的拿走。 

  在小孩的心裡失去了父愛,母愛的感受,父母親從來沒有過問小孩的成績,小孩很頑強,還是努力學習,原因很簡單,小孩想要出人頭地。 

  直到上初一,父親把他帶到身邊,讓他在城市裡上學,本來在城市裡上學比農村要好上好幾倍。可小孩卻從此不再努力了,因為,他發現自己已經是父親手中的一個翻身的工具,小孩成為一個行屍走肉。 

  有一天,小孩的作業寫完了,看了時間還早,就上會網。父親發現了,很氣憤怒道:“我給你買電腦是讓你學習,可是讓你當遊戲機。”小孩就頂了一句:“我作業都完了嘛。”剛說完父親就動手了,小孩被打的遍體鱗傷,可小孩還說了:“你是我爸,我不能給你動手,我只有挨打的分。”父親下手越來越重,皮帶抽,拳頭打,最後竟讓把一個啤酒瓶向小孩砸來,還說了一句:“我打死你。”瞬間,小孩失去了對父親的尊重,向父親跪下,磕頭,小孩站起來,沒有躲避父親的拳頭,被父親打的鼻青臉腫,父親拿起把刀向他砍來,砍到了小孩的左肩上,瞬間小孩的血滲透的衣服,流到了地上,鮮紅的血向外留着,小孩不敢相信,自己的父親要置他於死地,小孩暈了過去。在鄰居的幫助下,小孩被送到了醫院,小孩被救醒了,可卻失了左臂,失去了對父親的愛戴,對父親的信任。 

  虎毒不食子。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一個父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一個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