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在我心裡他卻不那麼普通,他每天起早貪黑的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我們,父親是我的精神支柱每當我遇到挫折都是父親在一旁鼓勵這我,刺激我,雖然有時候她刺激的很過分但是他也完全是為了我。

  有時候伸手向父親要錢的時候自己卻不知道那錢是怎樣從別人手裡掙來的,也不知道父親掙着錢的時候是怎樣的辛苦是怎樣的艱辛,每次生意失敗的時候父親都裝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父親每次受傷都要在我們面前逞強笑臉,父親所作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每當我想要什麼父親都會儘力滿足我為的就是駁我一笑,而我們現在做的是什麼,我們想要的父親都會滿足我們,但是父親想要的我們連知道都不知道更別提什麼滿足不滿足的,我們做的連父親為我們做的十分之一都不到,父親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父親我愛你!

  初一:聶永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