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信宿命的人,但面對他,我卻有種滿滿的期待:來世,我將還做他的女兒。在經歷了那麼多之後,我終於讀懂了他。 

  年幼的我毫不懂事,在與他大吵一架之後,負氣出走到了姑姑家,在姑姑家,我焦急又不安的等待着那熟悉的車聲,終於在傍晚我盼到了,而他在欣喜之給了我一巴掌,我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被他拎着耳朵帶回了家,那時,我恨他,恨不得用刀戳死他,誰也想象,一個女兒對她父親那種痛徹心扉的恨。 

  隨着年齡的的增長,我們的隔膜越來越深,回到家,我躲着他走,呀要我往東我偏要往西,一切和他反着來,而他見了我不是罵就是冷嘲熱諷,沒有好的腔調,他只會責怪我而從不會懂得體諒我。那時的我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家,快點離開他。 

  一切的願望都成真了,我上了寄宿制學校。我甚是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不再面對他。而不知好歹的他卻頻頻來看我,而且每次都問一些無聊的問題,問我想不想家,而我每次的回答都是我不想家,但我想媽媽。他點點頭,而我卻那麼多次地忽略了他眼中的淚水,或略了他辛苦趕來的辛勞,更 沒有給他他想要的答案。 

  而他也老了,頭上漸漸出現了青絲,他不在是那麼的狂妄,而變得含蓄,他也可以為了看我一眼而從海上匆匆趕回,然後又因為有事有匆匆趕回去,他的目的只是為了回來看我一眼,陪我吃頓飯,挺我說句話,哪怕是一句我頂撞他的話。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這他愛我。 

  父愛是含蓄的,蘊藏在一點一滴中,在經歷了那麼多之後,我終於讀懂了他,風花雪月,百轉輪迴,我只想對他說一句話;如有來世,我願還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