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為你付出。用枯瘦的身體去奔波,為的是你的幸福生活

  有這樣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為你付出。雖然有時對你嚴厲了點,但揚起巴掌后,他的心,比你還痛。

  有這樣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為你付出。雖然天真的你總看不到他的苦,但他卻從沒有過怨言。

  有這樣一個人,他總是默默為你付出。這個人,他叫父親

  2歲時,站在父親的手心。蹦蹦跳跳,因為他是兒時最好的玩伴。

  8歲時,哭着從學校跑回家,撲入父親的懷裡。跟他講又被誰欺負了,因為他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13歲時,做錯了事。父親生氣的一聲“跪下”。自己含淚衝出家門,也許你沒看見,焦促的是一張煞白的臉。

  ……

  也許這些都很平常,可你有沒有看見父親勞累的身影上附着的一層層疲憊?

  也許這些都很平常,可你有沒有發現,父親他瘦了,皺紋也爬上了額頭,兩鬢新生的不再是黑髮。

  也許你很淘氣,也許你很不聽話,但無論犯了什麼錯誤,他總能寬容的原諒你。雖然有時氣急了他也會打你一兩下,但你知道嗎?打你的時候,那雙飽經風霜的手在顫抖。你也許會很痛,但你知道嗎?打你后,他有一種感覺,那叫‘撕心’。

  當你捧着自己用零花錢買的禮物送給他,閃着天真的笑容,小聲的說“爸爸,生日快樂”的時候,你是否看見,此時的他,笑了,笑得那樣燦爛,彷彿已經忘記了昨日的傷疤。

  只有這個人,在成功的時候,他鼓舞你;在失敗的時候,他安慰你;在迷惘的時候,他指導你。他默默地為你付出着,甚至做牛做馬。

  這個人,他叫父親。

  許州鎮中學初二 周悅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