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執着、堅定。父愛如海,浩瀚、博大。

  拐彎處的回頭,使我發現了父愛的執着、堅定。那一次,我和您鬧彆扭了,我連頭都不回的摔門而出。您並沒有追我,我氣急了,加快步伐,可不知怎的,我總感覺有人在看我,回頭的一瞬間——您站在拐彎處看着我,腳步放慢了,回過頭,我的眼淚不停的往下流,大聲喊:“爸爸,我錯了,對不起!”我在心裡默默自責:你怎麼當女兒的?街上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並不在乎,跑到拐彎處失聲痛哭。您用手摸着我的頭:“別哭,聽話!”

  嚴厲的愛,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浩瀚、博大。那一次,我做錯了一道題,您對我又是批評又是責怪。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衝著您吼了一句:“不就一道題,用得着嗎?”說著就跑出了書房,把自己鎖到了廚房裡。仔細聽着外邊的動靜——是腳步聲,您出去了,我想您是去散步了。心中更是委屈,那個題老師根本就沒有講嘛!過了一會兒,您來了,您站在廚房門前說:“對不起,是爸爸錯了,你的數學本太舊了,我買了一本新的,出來吧,爸爸錯怪你了。”

  廚房裡,我早以泣不成聲,小聲說道:“對不起,爸爸,是我錯了,請原諒我!”我打開門,突然間,發現又細又長的皺紋爬上了您的眼角,原本烏黑的頭髮里出現了一根根白髮……

  您慈愛地說:“你看,這道題是這麼做……”雖然話中略帶嚴肅,但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知道這是愛。

  當一輪明月冉冉升起時,我要對所有熟睡中的小花、小草和天上眨着眼睛的星星說:“爸爸,我愛您!”

  甘肅張掖西街小學四年級:尚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