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冷夜總是星星月光,飄越遠方我能找冷夜總是星星滿天月光又滿月了……”我從來都沒試圖想過父母對我十多年關懷的這一份情感,然而在長途汽車上我被這首老歌所打動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擁有的卻不知道珍惜。當某一天,某一個音符觸動到我們心靈的時候,終於會引起激情爆發。

  記得有一次,我和父親吵架了,我用極其粗暴的語氣回報了他。在一場熱戰以後,又開始了冷戰。我賭氣,不吃飯了。那時父親的腳被扭傷了,可他卻走了幾公里的路為我買來平常最愛吃的漢堡,而且父親知道我不吃涼了的漢堡,就放在大衣內的口袋裡,用極其平淡的語氣說:“吃吧!”當時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似的,我使勁咬着嘴唇不讓我的淚水湧出來。我的心有些冰涼,我捧着漢堡,這漢堡還是熱的,在這冷與熱之間,我才真正的體會到父親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無私的愛,父親就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我實在咽不下雲這平常最愛吃的漢堡。淚水落在漢堡上成鹹的拌着苦澀吞了下去。

  那次我本想自己偷偷地溜出動,可被父親發現了,他硬要送我到車站,在路上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我感到平常那麼近的路,現在竟是那麼遙遠。我真希望快點到車站。我上了車,本想打開書背課文卻在書中夾着一張我和父親去年去香山遊玩的照片,我的眼睛潤濕了,我的眼前浮現出在父親膝下成歡美麗歲月如花一般展顯眼前。我趕緊向窗外看去,車已出車站很遠了,早已不見父親的身影。

  車廂里有人公放起那首《輦輦鵲歌》。原來離別總是美麗的,即使是眼淚,幼稚和無知也許是觸摸不到這種美麗的唯一錯誤。過去幾十年總以為自己長大得足以忽視這種情感。這種的美麗在父親看來只要它在我就永遠是個孩子。父親無微不至的愛,是這一生中最美好,最最溫柔,最最無瑕記憶。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