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是太陽 

  有一次,我生了病,醫生說要打針。那時,我心裡就覺得害怕極了,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我抱着醫院的柱子,說:“我不要打針,屁股會痛!”我一邊喊一邊哭。這可把父親嚇壞了。於是,他便微笑着對我說:“乖!來,雯雯,爸爸帶你去吃東西,吃完了再打就不會痛了。”我相信了,因為爸爸不會騙我的,我乖乖地放開了柱子,和爸爸吃完了東西針也打好了,屁股真的沒有痛。不知是吃掉的東西起了作用,還是爸爸的微笑起了作用,心裡暖暖的。 

  父親就這樣微笑着看着我,讓我無比溫暖。 

  我的父親是一口井。 

  因為我是一個女生,而且也不太和別人說話,於是,我就經常被別人欺負。我每次被人欺負后,就會回家和爸爸說,說完后心情就會很好,所以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的父親是一口井,讓我訴說痛苦,取出甘甜的泉水,讓我快樂。 

我的父親是一把傘。 

  因為我的家離學校比較遠,所以每次上學都急急忙忙地。一天,我忘記帶傘就出門上學了,可誰又會想到,天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天氣也跟着變冷。放學了,爸爸一下班就馬上騎車來接我,他見我沒有帶傘,又只穿了一件連衣裙,他就馬上撐起傘,把他自己的衣服脫下來讓我穿上,而他自己卻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背心,我坐在自行車上緊緊地抱住爸爸,真心祈禱:雨啊,求你別下了!風啊,求你別颳了。不要傷害爸爸那愛我的心啊!回了家,父親就有點感冒了,他那一聲聲咳嗽,就像荊棘一樣,一聲一聲刺痛了我的心,刺得它鮮血淋漓…… 

  父親,是我不好!我哭了,心裡滿是對父親的歉疚。 

  父親是一把傘,為我擋風遮雨。 

  在時間老人的催促下,我一天一天地長大,已成為一個12歲的少女了。可我卻心痛地發現,父親在一天天地衰老,白髮和皺紋已慢慢爬上了父親的臉頰。但唯一令他欣慰的是,他有一個聰明懂事的女兒。 

  父親,您叫我開心,又叫我痛心!怎麼才能報答您,我的父親! 

  爸爸,我愛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成為您的太陽,您的井,您的傘……

您正在瀏覽: 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