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個不擅於表達的人,而他便是我——敬愛的父親。他,無論作什麼是都不擅於表達;他,凡事只會藏在心裡,而不會表露在行動上。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出去玩了。可能是由於興奮的關係,我忘了打電話回家。回到家時,只見媽媽用那驚魂未定的神情迎接我。媽媽焦急地問長問短的,而我只是輕描淡寫地敷衍了幾句。忽然,坐在一旁的爸爸不止為什麼氣喘吁吁地說:“你知道你媽她多關心你嗎?她打電話到處找人。你要我們這麼擔心你,你過意得去嗎?”我當時只是不服氣地想:哼!媽媽如此關心我,而身為父親的你就只是罵幾句以示關心嗎?這太令我失望了吧!當事過境遷時,媽媽偷偷告訴我。其實那天,你爸他比我更焦急,他在街上到處找人,每隔幾分鐘,他就打電話回來問我你回來了沒有。聽到這裡,我只是覺得爸爸為什麼當時不說,為什麼他總是把事情藏在心裡不把它說出來呢?

  記得暑假我從花市買回一盆花。由於喜歡,所以我格外愛惜它。後來,因為作業繁多的原故,我抽不了時間來去照顧它。可是不知怎的,它居然不我照顧它時更挺拔。爸爸故意奚落我說:“你瞧!現在這花多漂亮,多虧你沒有繼續糟蹋它。”我當時只是氣得說不出話。後來聽媽說:“那盆花是你爸幫你照顧的,他說要把它種得漂漂亮亮地,因為這是你最喜歡的花。所以,他把這花當寶貝,我連碰一下他都不肯。”

  他是一個不懂表達的人,而他就是我——最敬愛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