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那令我尊敬與敬佩的父親。

  我的家庭那時不算太富裕,但一年的食物、衣服都不用媽媽和我們操心。母親愛吃蘋果,我和妹妹也一樣,於是父親每星期都會帶回幾個讓我們吃。我發現,父親給我們蘋果的時候,總要把每個蘋果都咬一口才給我們,我的好奇心頓時湧向心頭,一次,我趁父親出去接電話的時候,拿起他的蘋果咬了一口,發現父親的蘋果並沒我的香甜可口。我頓時熱淚盈框,當我問父親為什麼的時候,父親很平淡地說:“可能就你的好吃吧,或許你妹妹和你媽的蘋果都不太甜呢。”

  小時候,看見別人穿新衣服了,我也向父親要,父親沒有拒絕,第二天就給我買了回來。穿上很合身,我以為就一件衣服不會太貴,但那卻時很貴,具體的我以經記不起來了。直到自己參加工作才知道錢來之不易,我後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我對不起父親。

  於是,耳邊又響起那首歌:“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

  六年級:萌天使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