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父親的那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父親的那雙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間,我發現父親的那雙大手,粗糙而黝黑。

  小時候,我常常把自己的小手跟父親的大手比起來,邊看邊痴痴的笑:“我的手比爸爸的白,也比爸爸的小。”

  過了幾年,我常常從父親的手中接過錢,蹦蹦跳跳地去商店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幾年前,父親一階一階地爬上泰山,為我求來佛的掛飾。現在佛飾的紅繩的顏色都掉了,父親為我買來紅色的繩子。藉著燈光,父親用他那粗糙的大手一點一點地為我穿。燈光下父親的大手,顯得那麼笨拙,好一會兒,才把它弄好,然後再慢慢的戴在我的脖子上。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父親從青壯年走入中年。經過生活的磨練,爸爸的手漸漸的也粗糙了。多少次,不聽話的我,在爸爸的大手揮起時,又輕輕的放下了。為什麼?以為爸爸愛我。爸爸為我付出了多少?可如今回報呢?多少次我回想起我亂花錢,而望着父親的那雙大手,我才知道:金錢真的來之不易啊!

  爸爸就像秋天裡的落葉,這落葉就像一份飼料,春天到來后,那塊土地里長出一支嫩芽,這就如同我,只有父親用最真摯的付出才能換來我的成長。

  實驗華冠初一:喂喂henry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父親的那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父親的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