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親》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親》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叫《父親》,深受啟發。 

  文中講有一個爸爸,一生和黃土打交道,和黃牛做朋友,土裡土氣,但他卻希望自己的兒子成才,兒子上小學時,每天放學回家,他都會吸着煙斗蹲在那裡,當兒子回來時,他開心地笑了,兒子上了初中,要到城裡上學,父親特地為他買了一件衣服,怕讓城裡人笑話,每次到學校都給他幾張紙幣。 一天,買了一包茶葉,他生氣極了,說兒子城裡學壞了。因為他只想讓兒子讀書將來立大業,沒想到兒子卻用錢買了與學習無關的東西,他感到悲傷和失望。但是又聽到兒子是把他給兒子的錢省下來,才給他買了一包茶葉時,頓時眼裡噙滿了淚花。到了放假,他喜滋滋的捧著兒子的獎狀,把它貼在房子的正中間,仔細端詳。 

  通過這篇文章,我也想起了我的爸爸,每當我得到好成績時,他總是高興的合不攏嘴,但是當我犯了錯誤時,爸爸臉上總會顯出滿臉的悲傷和失望,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永遠看到爸爸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讀《父親》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