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一,我在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我在等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高中的生活是煉獄,顰蹙的生活使弦緊繃,從來沒有一刻的輕鬆。可現在高中似乎不那麼繁忙,對我而言。 

  縱然每天都有預料中的做不完的作業,可是我仍然不那麼焦慮,驚慌,因為我無所謂,無所謂,每天只是傻傻的,獃獃的站在窗口向外張望着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要看的什麼東西,可是每天仍會這樣重複着,反覆着,儘管這樣的期待不會有任何結果。 

  每天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吃飯,只有這一刻,我們才回真正輕鬆,我們的心情才會得到釋放,與同學的歡聲笑語,嬉戲打鬧的和諧,快樂洋溢着整個校園。與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的矯健身姿,向隊友大叫:“傳球。”提同學的進球得分喝彩,鼓掌;有人受傷了,我們神經緊繃,慌忙救助受傷同學,所有的一切,都歷歷在目。可是,這樣的時光又是如此的短暫,這刻過後又是什麼?還是緊張的學習嗎?還是壓抑的心情嗎?或者還是做不完的作業。我們沒有辦法,因為我們在這一刻的時候,我們下一刻的命運就已經被安排了,我們無法改變,除了去等待,等待奇迹的發生。所以我們必須去努力過好這一刻的快樂,即使是短暫的,以此來安慰我們在下一刻的悲傷中的憂鬱心情。 

  常常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校園的田徑場上,聽腳下白球鞋踩過地上枯黃的落葉發出的清脆的短裂聲,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暢想未來或回憶以前的快樂歲月,喜歡靜靜地聆聽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然後獨自默默流淚。 

  高中,我除了等待還是等待。等待着放假,等待着回到我們的遊戲世界里。也許現實生活中的壓抑心情只能在虛擬的遊戲世界里得到絲毫的解脫,生活、學習中的不順心只能在遊戲世界中發泄。 

  經常看到高三的學歌學姐們忙碌地沖向食堂,然後又急忙地沖向教室,我看了,都覺得這是很痛苦的。也許,我正在等待着這種痛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高一,我在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我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