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感動

  高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在這中間,又哭、有笑、有愛、有恨以及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情,對於這,我深有感觸。

  在班裡,我應該算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我的家離學校不是很遠,可以由父母天天接送。但是那些住外縣區的同學就不像我這麼幸運了,他們一周甚至一個月才能回家一次和家人團聚,這是很不幸的(至少在我看來)。

  雖然如此,我的父母為了鍛練我自立的能力,也給我辦了住校。想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就要結束了,面臨的將是衣服自己洗,水自己提的日子。我是相當的不願意啊,但是爸媽要求,也不得不照做。

  就在我要住校的前兩天,媽媽每天往學校里跑的次數不下三次,每一次都是兩手提着幾大包東西(大多數都是關於我住校所需要的物品),在宿舍和教室間穿梭。在宿舍里,由於一些小原因而在那裡忙得滿頭大汗,從來沒有到過上鋪的她爬上爬下給我遞東西。她微胖的身體在一階一階向上移動時我多希望那個梯子變成電梯把她送上去。她在下床時也很麻煩,因為她怕高,所以她不敢往下看,只能背着身子一階一階往下移。就在所有該準備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媽媽又看見我的廚子上的一個小螺釘掉了,而她帶來的釘子怎麼砸都砸不進去。畢竟她在家從來都不做這種事。於是她不得不將爸爸找到學校來給我安釘子。想一想爸爸放下手中的活離開單位只為了給他的女兒安幾個釘子,我多麼不安。爸爸在到學校給我安上釘子之後馬上就走了。小姨因為我住校也來我的學校看望我。

  在媽媽要走的時候,告訴我要和宿舍的人相處好,並且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麼事一定要給家裡打電話,如果不舒服就馬上跟老師請假……最後,她告訴我要休息好,轉身便走了。我一句話也沒有說,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晚上回到自己的宿舍,躺在媽媽給鋪好的舒適的床上不能入睡,想自己在家時的樣子。

  那晚,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