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春天,這裡是一首優美的詩!夏天,這裡是一支動聽的歌謠,秋天這裡是一個燦爛的童話,人們的生活妒恨幸福,沒滿,但是!在2008年5月12日14:28,悲劇發生了,房子倒塌在人們的身上,每塊都帶着死亡的樂曲壓在了人們的身上.從前的一片美麗,一片碧綠 ,而現在的一片黑暗, 一片廢墟,從前的一片心腹的歌謠,一個爛漫的童話,而現在滿天悲摻的叫聲,一個凄涼的悲劇. 

  嗚呼!一片荒涼,眼前浮現出一目又 一目的悲摻的景象,孩子們呼叫着父母,父母呼叫着孩子們,總會在耳朵邊排徊着,災民就想一艘船浮在波濤洶湧的還面上,他們只能等待着死神的最後的一句話,望着這個被大自然所摧殘的四川,望着這哭聲兩天的局面!此時生命面對着大自然是如此的軟弱!人們會就此罷休么?人們就這樣願被大自然下人么?不!不!不!...我們要堅強.我們要抵抗.我們從不底頭,我們就不罷休. 

  望着戰士們得汗水,望着戰士們得堅強,望着戰士們永不罷休得精神,望着戰士們在和時間賽跑得過程,感動了生命的女神,看此時又一個難民被救了出來,這不指是戰士們堅強得精神,這是加上了難民吶頑強得生命力而得到得喜樂的果實。但是讓人傷心的是有一些,只是一些,(我強調只是一些)的難民救了出來了.可是他們永遠的合上了自己的眼睛.在也聽不到孩子的那快樂呼喊.看不到美麗無比的日落.他們.他們.他們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去了一個在也沒有災難的地方了..... 

  在這裡我要說幾句. 

  希望倖存者堅強的活下去.希望死者安息...... 

  2008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