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川加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加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死亡才知道生命是那樣的不堪一擊,面對災難才知道生命是那樣的珍惜寶貴,面對失去才知道生命是那樣的讓人心動,讓我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受苦的災民們渡過難關吧! 

  祈願災區人民生活安定,早日重建家園,向在地震中罹難的同胞默哀,向奔赴抗災一線的勇士們致敬!願我們中華勇敢地站起來,願我們華夏子孫勇敢的站起來,願我們受災的同胞勇敢的站起來! 

  千朵玫瑰給你,要好好愛自己;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你;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相伴你。 

  四川,加油!你一定平安無事。想想你的大地;想想你的子民;再想想為你祈禱的人民。你一定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四川加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