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四川省汶川縣遭到8:0級特大地震。 

  那時,因為正是上學的時間,所以這次地震孩子死了許多。想到這裡,我心裡無比心痛,那麼多天真活潑的孩子,卻被一場自然災害帶到了一個冰冷的世界。  

  溫家寶總理聽到這個消息,立刻奔赴到受災地區,溫家寶總理對災區人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們就盡百分之百的努力。  

  有許多自願者,跑到醫院幫助受傷病人,照顧他。在這裡,我深深地向你們鞠一恭,你們是多麼的偉大呀,真是給黨中央雪中送炭。 

  黨中央把海軍,消防隊,武警隊,解放軍,統統命令到受在地區救人。5月12日起,在受災地區救人的英雄幾天沒合一眼,許多群眾非常揪心。 

  有許多人在當地捐款捐物捐血,獻一點點自己的愛心,每個人捐一點點愛心乘以十三億就等於海的海洋。 

  受災人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千千萬萬的群眾都在關注着你,不要辜負大家的一片心。 

  我相信四川人民一定會戰勝這次大地震。 

  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四川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