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加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市發生了8級大地震,人人都在關心着災區的人民,全國上下都在關注着這件事情. 

  因為有愛, 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冒着危險親臨受災第一線指揮救災活動;因為有愛,救援人員敢於與時間賽跑,搜救被困人員;因為有愛,才能使全國上下都在時時刻刻關注着四川。就在那幾天,全國人民的心都緊緊的相系在了一起,把自己衣物等都捐獻給了四川。這都是因為我們愛四川,我們愛祖國。

  這讓我想起了:有時,我會在作業中遇到一些困難,每當這時,同學們便會來到我的身邊,為我指導,也有時,我會和同學之間鬧一些矛盾,但我們會在短短的一天當中和好,還一起玩耍起來.這就是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 

  雖然大地震過去了,但在大地震的那幾天,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了親情,友情,正因為有着這種情感, 我被感動了,因為,我知道,我們無論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在關心着四川,關心着我們的祖國,更關心着我們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四川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