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凡事都有計劃。(註:這句俗語不經考證,老實說有沒有,我也不知道。)既然有計劃,那我就先來列個《每日練琴計劃表》。哈哈哈表列好了,可是再一品味好像有點兒不可能。唉,不管它了,開練了。人家都說:話說三遍,淡如水。(註:這句經考證。)三遍就淡得像水一樣沒滋沒味,可我呢,每天除了練還是練,練到頭大了也不能停。啥?你問我為啥。還不是當初不知道我哪根神經接錯地方了,計劃了一個《每日練琴計劃表》,我好命苦。可是說是說,琴還是要練得,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好像跑題了,各位哥哥姐姐,求你們不要扣我分呀!拜託了。) 

  幾天過去了,我的可憐的手呀!都有繭了,雖然辛苦,可是回報也是“甜蜜”的,因為我的手好痛,害得我4天不能碰東西。4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又要練琴了,這回管它痛不痛,我練,我練,我練練練,一氣呵成。我自以為十分好的時候,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從頭再來。(不是從列表開始,是從列表後面那步做起。)我開始精益求精,還有一個月就考級了我加強了練琴的時間。 

  一個月後,證明我的時候到了,我不是正盼着這天的嗎?可是我為什麼這樣不安呢?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緊張,於是我告訴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滿滿的信心。考完了,我是優。太棒了。這時我對自己說: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你還想知道我當時列的計劃表嗎?我來告訴你: 

  上午:  7:10

  起床 

  7:15—7:20

  吃早飯 

  7:30—12:00  練琴 

  下午:  12:30—20:30 練琴 

  嘻嘻,我夠瘋狂吧!

您正在瀏覽: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