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2) 標籤:閃電作文 電閃雷鳴作文 雷鳴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我累!   終於搬完了!   先不和室友侃了,明天早上還要報到呢!我“唿”!   “QQ!切西瓜把!”“好啊!”恩?QQ?不是澌一的“糗名”嗎?我以比劉翔快一秒的速度坐了起來。看到她時,我的眼睛變成了和西瓜一樣的形狀。“QQ!”“啊?汽水!”然後我倆就像什麼中的父與子一樣抱了起來,只不過寢室既沒地震也沒海嘯而已。   西瓜當然沒少我一份。室友認全了:汀汀、潞路(名字都象寵物,使我不由想起屁仔來)勞拉(發音象“老媽”)娥美(峨眉山?)葵子(日本女孩,中日友好學校呀,就這樣)。 …………………………

  第2天   “我找啊找啊找啊找,找不到就死竅了……”我和QQ一起去找初一(1)班,找找找,QQ說了一句上海話“找希特勒。”我還沒楞過來,說“你先找到山本五十六再說吧!”“七!”QQ撇了我一句。   神啊!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終於找到11班了。QQ暈了!   九個方位大都認全了,順時針排列:平楠、歐陽密林、廣暗、申樹庄、山田·遠江、宮琦·美惠子、QQ、勞拉、藍雪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