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怕不怕》(食品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不怕》(食品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食品呀黑,食品呀臟,食品呀破,食品呀還吃。哈羅,看我,你在害怕什麼?“是我錯,沒能夠讓自己變得抗毒。”,毒素,那麼多,已經不怕毒害。沒什麼,吃過以後,我會練成防毒神功。看見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肚子比較強,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會讓自己餓死掉,地溝油也可以湊合!明膠果凍也不怕不怕了,藥品當盾牌,我不怕不怕了,鼻涕泡蝦也不怕不怕了,身體一定不會壞掉。

  哈羅,看我,你在害怕什麼?“是我錯,沒能夠讓自己變得抗毒。”,毒素,那麼多,已經不怕毒害。沒什麼,吃過以後,我會練成防毒神功。看見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身體不會差,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會讓自己餓死掉,蘇丹紅也可以勉強!大便豆腐也不怕不怕了,免疫當士兵,我不怕不怕了,染色饅頭也不怕不怕了,顏料絕對不會吃死。

  食品呀黑,食品呀臟,食品呀破,食品呀還吃。看見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能量很強大,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會讓自己餓死掉,皮革奶也可以喝光!三聚氰胺也不怕不怕了,身體當後盾,我不怕不怕了,毒素激素也不怕不怕了,眼睛不看就會行了。

  浙江台州溫嶺市方城小學四年級:林昕豪

您正在瀏覽: 《不怕不怕》(食品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不怕》(食品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