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怕,我做不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我做不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再讓我從來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里…… 

——題記 

不知為什麼,我也喜歡上安靜。呵,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搞笑了,本來就生活在孤獨中的人,何來談安靜呢?!我不明白,什麼叫安靜?什麼叫孤獨?什麼又叫悲傷?他們有關係嗎?是好朋友嗎?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突然覺得,不知道比知道好!我好煩啊,好煩!我好想向我的好朋友學習,那的起放得下。而我呢,那的起,又放不下!是的,我曾是那樣確定,堅定以及肯定,我會放下的,一定會的!可是到頭來,我卻還是始終放不下。我不敢再向我的朋友保證什麼,我怕,我做不到!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可以倒轉,我不要在那所中學讀書,我不要認識他,不要!認識他,是我最大的快樂,以前是,現在也是!但,我不要那份快樂了,我享受不起那份快樂,我怕,我做不到!是的,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貪婪的慾望總是在控制着我,如果我在繼續享受的話,受傷的不只是我,還有我的朋友!呵,我常常早對自己說,放開吧,為了不再讓自己痛苦,同時也為了好朋友!是的,我說了,我一定會做到的,會的!可朋友早看出來了,我始終放心不下!呵,你看你,多麼殘忍,呵!朋友也喜歡他,可因為我,她一直隱藏着自己的感情,我從未有過的負罪感油然而生,對不起……對不起!! 

也許我只能為朋友做那麼點事情吧!我的生日即將來臨了,在生日那天,我會放棄所有一切我曾放不下的,我要重生,我要解放!也許,朋友會怪我擅作主張,她會很生氣,但是,我也能為她做那麼點了! 

孤獨,從未離開過我,我想以後也不會離開吧!欣賞悲傷,享受悲傷,我已習慣……安靜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怕,我做不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我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