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標籤:假小子作文 寒假小計劃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有一個小胖妹,她12 歲了,辮着兩把辮子,不高不矮,大大的嘴巴上有一個塌塌的鼻子,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臉上還長着幾顆麻子,十分淘氣,一點也不像個女孩,所以,同學都叫她‘假小子’ 

  她的脾氣像牛一樣,一但決定的事,九頭牛都拉不回來,記得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她和媽媽一起上街,來到買冰激凌的地方,她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冰激凌。”媽媽一口回絕,說:“不行,你還感冒呢,你想死嗎?”這時,她的脾氣來,她說:“你不給我吃,我就不走啦。”說完,她就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沒辦法了,只好討好她,說:“女兒乖呀,我們不吃冰激凌,我們吃其它,好嗎?”她說:“就不,我就要吃冰激凌。”最後媽媽只好幫她賣啦。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指導老師:岑麗雲 

  2009年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