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羅宗旭

  在我看來,照片,雖是凝固的一瞬間,卻是永不會遺忘的快樂,是永久的回憶……在那張張寫滿美好記憶的照片中,有一張被遺忘在角落……

  一天,媽媽打掃衛生時,在一個陰暗的滿是蛛網的角落中,發現了它。

  我看到它,回想起那一幕。

  那天下午,我和表哥一家來到黃河大壩玩。傍晚時分,我提出和表哥賽跑,他同意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拉開了帷幕。

  

  表哥上場就說:“本王可是全班賽跑第三,你太菜了。”“切、切、切、鬼才信!我初生牛犢不怕虎,咱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比賽開始了,表哥像離弦箭似地衝出去,而我則慢慢悠悠地晃出了起點。可是“龜兔賽跑”的悲劇在此重演。表哥絆倒扭傷了腳,速度立刻降為0邁。我見時機已到便“掛上5擋”“猛踩油門”,像風似地飛奔出去。表哥很頑強輕不下火線,咬牙堅持趕超了我。臨近終點時,我離表哥幾步距離,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三步並作兩步,再一個超級彈跳提前進去入終點,獲得了勝利。

  是啊,這件事、這張照片更證實了那句名言——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