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若是做不到,就別對我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是做不到,就別對我承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過你會愛我一輩子,可是現在你卻說:“我不愛你,從來都沒有愛過。”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現在回想起和你的一起,我只能說是自己太幼稚,居然會把你的玩笑當成了真心話。

  你如果不愛我,就請你說清楚,我不會責怪你,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能夠遇上你便是緣分,所以我不奢求你愛我,只求你別玩弄我的感情,可以嗎?

  你如果不愛我,就請你說清楚,不要給我錯覺,不要讓我愛的那麼深。

  你不會知道,我愛你愛的連未來都想好了。以前不知道,現在不知道,以後更不可能知道。

  我說過我會忘記你,讓你從我的世界里消失。我做到了,現在,我不愛你了。我相信我會找到那個真正愛我的人,能夠陪我走過這一生的人。

  你知道嗎?剛分手的時候,我以為我失去你便活不下去了,可是我錯了,沒有你的生活,我還是照樣過。既然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那麼我就不會太在意你。

  你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上少一個人,太陽還是會轉。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停止轉動。一個人改變不了世界,只能改變ta自己的世界。

  從現在開始,我的未來不是夢。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您正在瀏覽: 若是做不到,就別對我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是做不到,就別對我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