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1) 標籤:閃電作文 電閃雷鳴作文 雷鳴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我上初中了!”      發出此聲音的是老虎市豹子區獅子路狗熊小區1單元101室的一頭老虎,此人名曰——水淼淼,又名汽水(七水)。      當然,此聲音的影響力定會很大,不一會,居委會老大媽,鄰居,方圓五公里內的所有居民,以及市委市政府領導、新華社記者還有吉尼斯記錄的代理公司等統統趕到。這時,這位小老虎正在一邊吃薯片一邊看電視一邊穿衣服一邊去開門,對大概50000人的到來沒有一絲懼怕感,這點,還是值得人家佩服的。 …………………………………… 第2天   “屁仔!你在哪?”屁仔是我的狗。   “嗷嗷!嗷!”   “怎麼了?”我向廁所跑去。   天!這隻狗真厲害,居然掉進洗衣機里。“我服,服了。”   這隻狗馬上露出可恥的笑容。   “淼淼!拖鞋一雙。”   “淼淼!MP3一個。”   “淼淼!被子一條。”   “淼淼!電腦一台!”   我暈~!聽老媽的語氣,好象在說我是拖鞋、MP3、被子和電腦一樣,算了算了,我還要搬家呢,任我是什麼吧!   我即將搬到老虎市猞猁區猴子路上的中日友好中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閃電不怕雷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