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不到就別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不到就別等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沒有耐心天生就沒有等人的命,無論去哪我都不會是第一個到的人因為我沒有耐心等不了人所以我從來就不會等別人,在約定的地點碰頭不見人我就走了。

  然而我以為這輩子我都不會主動等一個人很久可我卻等了一個人兩年,那年初一即將結束我認識了你雖然一面之緣未曾聊過幾句,半年後你突然給我發信息徹夜陪我聊天,每天我嚷嚷着長高你便找我到我小區家樓下球場打球,儘管說好是我打可每次都是我坐在地板上看你打。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絡,你每天打電話叫我起床終於叮囑我吃飯晚上回家提醒我先複習。後來我們兩個像狗皮膏藥一樣黏在一起,是我用粘着你。但是你無論做什麼都讓着我儘管我的要求在無理取鬧你都讓着我。前段時間我走過我們以前吃炸雞的地方那次我們在吃炸雞我突然肚子疼你便跑去買葯卻用了五分鐘。然而前段時間我在重走發現藥店理當時我們吃飯的地方差了兩條街,那天你也沒開車卻只用了五分鐘我從廁所出來你便把葯拿了回來,那時你還是種對擔心的心情。

  最後你還受不了我的刁鑽無理取鬧走了,那時我才深刻明白你對我的包容跟理解,那刻起我從懂得等你可是儘管我等了你兩年你也還沒有回來,最後我終於明白我沒有必要為了某些人改變我的原則你也一樣等不到你我就不等了。

您正在瀏覽: 等不到就別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不到就別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