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說句實話我從沒有向困難低頭,也從不曾害怕,“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應該的還是要來的,“兵來將擋,水來木抵。”敢於面對,做事從沒有放棄過,只要有一絲希望,我便會努力爭取,終於有一件事情見證了我的話!

  我同學有一張港幣,他問我能否換人民幣,我見不是什麼難事滿口應下來了,去銀行換應該就行了,我同學是一張100元港幣大約80多人民幣,我們千辛萬苦跑到學校附近的一個銀行,我去窗口伸出一張港幣說:“換人民幣。”本以為隨隨便便就換得,誰知道對方說:“你滿18歲沒?有身份證沒?”這一問把我問難了,我支支唔唔說:“那個那個身份證忘記帶了……”我和同學找遍了學校附近的所以銀行,至始至終都沒有找到,正要灰心嘆氣的時候,同學擺出一副深高莫測的樣子:“我有辦法咯。”他帶我跑到附近的小賣部問收港幣嗎?誰知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別人要麼說:“開什麼玩笑?是假的怎麼辦。”要麼:“你自己不懂去換啊。”要麼:“懶得跑去換了。”好話都說盡了,價格你給一半行了,可是別人就是不願意。

  又累有渴,路最少也跑了幾公里了,當那堅持的信念始終沒有放棄,順路回去的路上,這問問那問問,打的開三輪的都問過了:“大哥別這樣行不行?你可以去銀行換80多啊,我只要你給50行了。”可是別人就是不願意終於“踏破鐵鞋無地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在一家高價收舊人民幣的店,我抱着最後一絲絲希望走去,同學都說別去了沒有希望的,我沒有理同學便問收港幣嗎?對方很爽快的說:“收!但是45收!”我說“行了行了!”很快就換得了唉!今天好累啊!

  經過這一件事,讓我懂得了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敢去想,以後我會更努力去辦好一件事情,只要有希望,就不會放棄!

  廣西玉林育才學苑初二:梁警政

您正在瀏覽: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