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是演員,就別偽裝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演員,就別偽裝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啊,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太假太虛也太累了。我討厭那麼造作那麼假的世界,我也討厭每個人都帶着面具生活。這樣何必呢?所有人都帶上了面具,遮住了自己的真實容貌在真實的心性,把自己的一切都封閉在了面具裡面,所有人都好像在一個封閉的小空間裡面生活,自己的一切只有自己才能真實的感受到……

  現在啊,這個世界給我的感覺,好像就是這樣的虛而假的面具。所有人都帶着面具生活,還總是以為對方都不知道自己的真實內心。是了,現在的人啊,往往也因為帶着一張隱形的面具生活,更有些人看不清對方的面具,被對方面具的和善笑容而欺騙,可這個世界上啊,多的是笑裡藏刀的人。表面上呢,總是和和氣氣的,可內心卻不知道是怎麼想的。真的,特別不喜歡帶着面具的人,請不要和我說情非得已,不得不逢場作戲。這個世界上啊,人都是有自由的,只要你不做違法的觸犯底線的事情,那麼我們就是自由的,從來不會有人要求你強顏歡笑, 也不會有人讓你虛與委蛇,更不會有人教你虛情假意。一直對別人虛情假意,笑裡藏刀的人, 也註定了得不到別人的真心對待。

  都說群眾的心是雪亮的,我們的心裡啊,看很多事情其實也同樣都是看的透徹的,人嘛,都有一顆敏感的心,一張花言巧語的嘴,嘴裡這樣說,可心裡偷偷的怎麼想,那就是未知的了啦。有時候,真的覺得啊,何必要設計那些東西呢?真實的活出自己就不好嗎?有些人本就是惡意的詆毀和看待,那麼我們何必把別人的惡意當一回事呢?別人自己都沒有當一回事,可我們卻傻傻的當真了,何必呢?外人的眼光到底沒有你在乎的人,你的家裡人重要啊。在乎那麼多幹嘛,為了別人的一句戲言,你就要帶上面具,成為一個演員嗎?別人的想法,就能改變掉你的內心嗎,那麼我還是願意做那個什麼都不懂,也不用看別人眼光長大的小女孩。都說啊,假着假着那麼就真的。習慣了以另一面示人的我們也就很有可能習慣了那層虛假的偽裝,脫離自己的本身,成為了另外一個人,那麼你失去的不僅僅是純真了,還有全部的完整的曾經的美好的你……

  是了,我們既然不是演員,也就沒有必要設計那些情節。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薛之謙的,有時候真的覺得說的挺有道理,我們不是演員啊,沒必要把自己全副武裝,做個最真實的自己,我答應我自己,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是演員,就別偽裝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演員,就別偽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