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蔥歲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顏色依舊蒼藍,我卻告別了我的青蔥歲月。匆匆的時光啊,就這樣流逝,我的手只能徒留悲哀。

  仰望藍天不在是自由和歡樂,有的是堅毅與責任。告別的昨天擁有美好,今天,我就將用我的雙手塗寫我的未來

  春天的歡樂是精靈的笑語,我的心在三月的和煦陽光下被遺失。

  孩子的意識還在腦中歡騰,我的笑在六月的潔白舞裙下被綻放。

  初中的生活彷彿還在眼前,我的淚在七月的考場上醉人的落下。

  青蔥歲月在腦中是不可遺忘的,朋友的臉是最親切的,老師的臉是最和藹的,匆匆的時光啊,無情的離去。

  爸爸那布滿老繭的手在我的頭上溫和的拍着,他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太沉重了,這沉重壓抑着我的心。

  農村的山,好高好高,老師說:“踩在父輩的肩膀上,我們應該比父輩走的更遠。”是啊,我應該要走的更遠,應該讓我的家看到希望,應該讓家在我的手中長出翅膀,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