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蔥歲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萊陽九中

  淡紫星辰 

  風吹過,雨打過,高一我們一起走過。 

  ——

  題記 

  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長大,轉眼間我來到九中開始了新的生活,雖然有十二分的不願意,但這畢竟是事實。就這樣長大了似乎有些不甘心,剛上初中的情景歷歷在目,彷彿就在昨天,就在眼前,而今天…… 

  都說高中的生活淡而無味,現在我終於有了深刻的體會,教室——食堂——宿舍,每天都是這三點一線的生活,平淡的象一杯白開水。早已適應了初中那段被老師安排地滿滿的課程,而現在有了自習課卻不太適應。於是便開始寫紙條,紙條上的內容都是無關緊要的事,只是為了找樂兒。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校園的人工湖,靜靜的欣賞水中的魚兒,那樣心情會舒暢一些;喜歡一個人去食堂吃飯,細細品味,企圖找到家的感覺;喜歡懶得不去跑操,而躲在wc里那種爽快的感覺;喜歡一個人在寂靜的校園裡看初中的畢業照,之後傻傻地笑,偷偷的回憶…… 

  光陰似流水,剎那間,高一上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下學期又要重新分班。想到要和同學們說“bay bay”了,心中真有些捨不得。 

  現在回想起來這樣一個平凡普通的班級沒有給我留下太多的留戀,給我印象最深的也只有幾個人罷了。冰是從濟南轉來的,家境不錯,一米七二且皮膚白皙,五官長得挺端正,但總體上稱不上漂亮,但我很羨慕她,因為她做事總是很認真、仔細,這是我學不來的。和冰開始關係一般般,後來很要好,但快考試時關係一下子冷清了不少,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由於考前大家都太緊張吧。寒假時我在QQ上看到了她的祝福后感動不已。我們之間曾有過小矛盾,無論如何這一切都已過去,都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楓是一個深受同學喜歡的男生,身高一米八,長得也很帥,受歡迎的原因不僅僅是長得酷,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每次班裡的飲水機沒水了,他總是主動去搬,哪位同學有了困難,他會最先伸出援助之手,可是,後來他轉學了,隨父母到了遙遠的新加坡,我想對他說:“楓,我會深深的祝福你,祝福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明是我剛開始的同桌,,長得很美麗,可唯一讓我頭痛的一點就是太暴力了,時不時對我使用“武力”,以致於我給她起了一個極不雅觀的外號“母驢”。噓,小聲點,要讓她聽到了我又慘了。新是後來的同桌,人很大方、熱心,好羨慕她活潑開朗的性格,新對自己唯一的不滿就是體形太“大”了,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可愛的小新新減肥成功,旺年開心吧。 

  05年是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認識了輝,和他相識在QQ里,確切的說是網友,但我們的關係卻一直不錯,是他的出現讓我在平淡的生活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份祝福,也多了一份關心。 

 秋天,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高一,一個枯燥乏味的年級,是你們——我生命的匆匆過客陪我渡過。是你們讓我不再感到孤獨寂寞,好想大聲告訴你們:“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高一,在我失望時是你們給了我鼓勵,在痛苦時給了我安慰,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青蔥歲月,令人難忘;高一,讓我們一起牽手走過!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