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蔥歲月(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下午3:30約在了廣場見面。 

  時間到了,我帶上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來到了廣場。 

  雅琳已經在廣場等我了,我急忙跑過去:“怎麼,這麼早就到了呀?” 

  “是呀,等着看林潛給你送花呢!”雅琳故意逗我。 

  “什麼呀!”我不好意思地笑笑。 

  “別說了,快來打球吧!” 

  話音剛落,林潛的聲音闖進了耳畔:“雅琳,來一下。”林潛手裡好像還拿着什麼東西。“哈哈,你看,林潛不是送花給我,是送花給你了,還不快去。”我把雅琳推過去了。 

  不一會兒,雅琳跑過來,我說:“還不快拆開看看是什麼,別辜負了林潛對你的一片心意呀!”“又不是給我的,我拆開幹什麼?”“啊?那是給誰的?” 

  雅琳沒說話,只是笑着往我面前一塞:“你的!這個紅線啊,我非牽不可啦!” 

  我拿起那個精緻的小禮盒,仔細地端詳。我拆開了禮盒,一小瓶精緻的乾花映入我的眼帘。是蘭草乾花。 

  林潛是怎麼知道我喜歡蘭草的?我心裡疑惑不解。我問了雅琳,她回答:“我告訴林潛的。”我輕輕咬了咬嘴唇,心裡想:雅琳多管閑事啊。 

  “別的女生恨不得林潛給他們買禮物,你可真是‘與眾不同’!” 

  我無言。 

  “好啦!反正林潛喜歡的是你,又不是我,那瓶乾花你處理好了。不過我可要給你一點‘愛心提示’哦--你還是珍藏起來比較好,別辜負了林潛對你的一片心意呀!”雅琳竟然“鸚鵡學舌”。 

  雅琳用“激將法”來讓我說話呀!我真是無可奈何:“你在說小心我告訴別人說你喜歡林潛哦!”“好好好,我不說了。” 

  廣場上又是我們的嬉鬧聲...... 

  (結束)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