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蔥歲月(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下課的時候,幾乎所有的女生都在議論林潛:“你看,它他是三班的,學習全班第一,又長得帥......”黃進平拉住林潛,邊和林潛說話邊指着我:“那個是我們班最凶的,還是語文課代表,你小心一點。如果你好哥兒們,把她給奸了。”我懶得理他,因為這種話在我們班他都經常說。不過我聽到這話還是很生氣,敢惹我?你是嫌日子過得太好了! 

  上課了,班主任叫林潛站到講台上來,並把他調到了我的同桌。班主任講完了這一堂課,把回答問題的機會都讓給了林潛。心想,這可是一個很大的競爭對手,學習幾乎和我不相上下。 

  又是下課,女生們又在議論:“林潛的學習真好哦,不知道能不能比得上秋蓮?”我沒回答,林潛也沒有回答。但我心裡想,他又不是有什麼特殊身份,怎麼會比得過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林潛說。“水秋蓮。”我淡淡的說。“喂,小心點,那人可惹不得的。”黃進平說,“不信嗎?你看好了。”他對我罵道:“你出校門會出車禍......”我沒說話,在他的手上留下了三道血痕。我也不怕林潛看到,因為我不是那些女生,總想讓林潛喜歡她們,真是無聊。即使我在林潛心目中的印象不好,我也不在乎,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它只不過是我心目中的一位競爭對手。可我怎麼也不明白,他怎麼能讓班主任一次一次地提問他?這個問題我沒有跟林潛講,只在暗暗地調查。 

  最後,我知道了他是老師的兒子,班主任偏心啊!而且我知道了他喜歡他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李敏。呵呵,除了競爭學習之外,我還要幫他們兩個拉紅線呢!林潛一定會兩面受擊,他還會有像黃進平一樣的下場。我就不用愁我的學習比不過他了。後來我知道了他的電話號碼和住址,還有他每個星期日都來同學家的習慣。他同學家剛好就住在我家旁邊。 

  很快,我又知道了他現在已經和李敏鬧翻了,本來想他學習會更退步,沒想到他竟然一點都不傷心,而李敏卻是以淚洗面。他的學習比我好了,我很着急。即使我熬夜讀書也比不上他。誰叫他是老師的兒子。學習上沒法比,我就亂編他和某某女生的故事,被編的女生是高興得不得了,臉紅得像蘋果。而林潛卻感到渾身不自在,後來隱隱約約聽他說他喜歡我們班的一個女生,終於讓我抓住了把柄,可是我無論怎麼求他,他就是不說。臉漲得紅紅的,我就更確定了。 

  一次中午我到學校,聽同學說林潛喜歡我,我也沒有太在意。 

  星期日,我在家裡聽見有人在叫我,從窗戶往下看,是林潛,他的同學拉拉他的衣角:“快呀,快說呀!”林潛對我大喊:“我對你的感覺是‘恨’的反義詞!”說完就走了,還一臉含羞的樣子。我想,恨的反義詞不就是愛嗎?我知道了那天中午同學說得沒錯了。從那天開始,我對林潛有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