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留下的痕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留下的痕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悠悠像一條沒有源頭的長河,不停地,無止息地向前奔騰而去。歲月蒼桑留給人太多的思考,太多的回憶,有些要用衣袖將歲月堆積的灰塵拂去,有的甚至因為時間推移而一同飄走了。

  翻開歲月所留下的回憶錄,肯定最多的就是那些令自己難忘的事,或許有喜,或許也有悲。無論是喜還是悲都要感謝歲月將這些事情留下,當我們回想起它們時,心中都會莫名燃起一團熊熊烈火,心中掀起層層巨浪……,有的使我們倍感激動,有的使我們變得越發堅強。可以說它們與我們共肩分享驚喜,哀傷。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遺忘歲月留下的痕迹,有人說這就是在背叛過去。但是我覺得有些不堪回首的思緒還不如被歲月的長河中的水沖淡,大度的揮一揮手讓它們隨風飄去,這是智者的胸襟,不要因為這遺留的痛楚而永久的灼痛心靈。

  生命留下了痛楚回憶,也留有太多的遺憾,太多的遺憾堆積反而使我們看不到生命的色彩,認為這世上只有自己最無助,成天打不起精神。頭髮從日披到幕,一滴滴淚水使得太平洋為之漲潮。太多的遺憾也會造就一個人,一次次落空會使他越發堅強,越發地愛拼搏,俗話說溫柔的水珠也能穿透石頭呢!他們有這個耐心,有這個信心,有這個勇氣使遺憾變成現實!

  當然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代表現在,也不代表將來。就讓我們在未來的天空中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歲月留下的痕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留下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