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蔥歲月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蔥歲月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下這片日記,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即將畢業的同學。六年,在人生的流里不多也不少,但卻印襯了我們的深刻情誼,記得剛從一年級見面時,我們都很羞澀,很幼稚,因為那時的我們都還不熟悉彼此,就這樣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挪移,我們慢慢的熱火起來,跟這個人玩,跟那個人玩,但是,分別之後,隨着時間的挪移難道就能忘記你們嗎?總之那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可我想大聲地訓斥上帝,因為,為什麼這種時光他給我們的這麼短暫,為什麼要讓我們分別?

  我知道,即使這樣寫出一片日記,那也挽回不了劃過的,逃去如飛的時光。但是,我想哭訴,因為我不想離開這六年朋友,這六年的酸甜苦辣。更多的,則是那從手指滑落的如雪親情。

  對於現在的同學,我想說:“我會好好珍惜你們。”而對於以前的同學們,我想說:“去聽一聽辛曉琪的《味道》。”

  寫了這麼多,我也只是有感而發,昨晚看着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我的眼都朦朧了,或許是他們在暗中幫助我,讓我緊扣你們生命的琴軒。

  現在想想,時間過得多快啊,一年級,張老師剛交我們讀拼音,眨眼的時間,已近到了六年級,快畢業了。但也沒辦法,我想,我現在得用朱自清先生的文章《匆匆》里的一句話才能表達我的內心:“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沒錯,時間就是這樣,友情就是這樣,你不抓住他,他就跑了。

  寫到這裡,我只想問一問大家,N多年後,你還記得我們天真的容顏嗎?

  湖南長沙開福區新竹二小六年級:朱亮多

您正在瀏覽: 青蔥歲月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蔥歲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