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月16日 

  這對冤家 

  新的一年,新的伊始,同學們之間都在傳遞"新年快樂"之類的祝福,看起來,每個同學都長高了.在學校門口,我遇見了上官熙月,我便問她:"升入初中的第一個春節,過得怎麼樣?""林竹清,你是不知道,我爸媽看了我的成績之後,大發雷霆,把我劈頭蓋臉的訓了一頓,然後把我關了三天禁閉,差點把我憋死..."她這一說,還不知道說到什麼時候呢!我又去問張振宇:"你呢?""我當然很好,老爸帶我去旅遊,可爽了!""你呢"上官熙月問我."我去了鄉下奶奶家,又貼對聯,又拜年,可不閑着!"張振宇一臉不屑的說:"切!農村有什麼好玩!"這是諸葛惠心跑過來說:"有錢有什麼了不起,有本事你比學習試試!再說,你小時侯不也是農村長大的嗎?小人得志!"張振宇吃了虧,吐吐舌頭跑了.張振宇和諸葛惠心是天生的死對頭,諸葛惠心就看不慣張振宇盛氣凌人的樣子,張振宇就受不了諸葛惠心的冷嘲熱諷.別看諸葛惠心又矮又胖,卻犟的很!唉,這對冤家從開學就開始吵,啥時候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六班的男生女生(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