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作文兩則(男生女生.我的男兒夢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作文兩則(男生女生.我的男兒夢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作文兩則(男生女生.我的男兒夢0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 

  男生和女生是校園中最讓人心地的風景。 

  男生唱《同桌的你》,而同桌的你——也會輕輕的哼,然後再悄悄地鼓掌。 

男生愛聚在一起談論最美的女生,而女生也愛湊在一起聊最帥的男生。 

  女生雖然看起來是那麼文靜,連走路也是靜靜的,其實,她們心中有一份火一樣熱烈的柔情和熱情。 

  郊遊時,大包小包走得滿頭是汗的總是男生,手中空空如也,卻一步也走不動的總是女生。 

  籃球場抱着一大堆衣服的是女生,場上晃動的身影,瀟洒的扣球的總是男生。 

  男生愛侃籃球足球,女生總說明星衣服...... 

  男生女生——校園中道不完的美麗風景,只因他們都有一份獨有的迷莽和純情。 

  我的男兒夢 

  如果真有來世,我願做一回男孩。 

  如果是男孩,我把頭放在水龍頭一次沖個夠,在空曠的街上大聲喊“讓我一次愛個夠”。如果是個男孩,不管出去多遠也不用被擔心,騎車時,來個雙脫手。如果是個男孩,讓我狂笑個痛快,管它什麼矜持不矜持。如果我是個男孩,就可以吹着口哨滿大街亂跑。如果是個男孩,不必擔心臉上有幾顆青春痘。做個男孩真好,可以不必“纖纖作細步”,也不必“笑不露齒,笑必掩面或者“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可是,當我正為一件事哈哈大笑時,忽然,張大的嘴巴猛地收縮,再收縮。站在教室門口的老師正在用眼神殺人,那鏡片後面,精明的眼睛發出X目光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哎,這個瘋女孩!”老師一定是這樣想的,只因我是個女孩! 

  如果真有來生,做個男孩還是女孩?Of course Boy

您正在瀏覽: 小作文兩則(男生女生.我的男兒夢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作文兩則(男生女生.我的男兒夢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