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男”和“女”,就像是一組對立的詞語。在我們班也一樣,男生和女生之間都個着一條河,此岸男生,對岸女生。大家都很少有過交流。瞧!大家又在商量“策略”了! 

 首先,還是狡猾的女生先發動了第一次進攻。她們趁我們男生玩得正高興時,大喊了一聲:“老師來了。”頓時,所有的男生都驚慌失措。有的急忙跑進教室,馬上坐在座位上,有的還匆忙地跑向洗手間,還有的驚訝的朝教室望去。 

 “哈哈!哈哈!”女生們都大笑了起來。我們男生都感到莫名其妙,一時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兒。過了一會兒,男生們終於明白了:我們被耍了!霎時,大家都羞愧得不得了,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可惡!狡猾的女生還是佔了上風。 

 在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把男生和女生分成了兩組,這也正合我們的“口味”。 就這樣,沒有一縷硝煙的戰爭開始打響了。於是,大家都開始踴躍的發言。男生們都在瘋狂的舉手,女生也不甘示弱,也在拚命地發言。火藥味越來越濃了,大家也都拼盡了全力。可每當這時,我們有些男同學就在那裡溜號。這可躲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老師狠狠地在男生的分數上扣掉了兩分。這時的全班的男生都徹底“崩潰”了。後來,女生們越戰越勇,最終,男生還是“敗北”了。看着女生神氣的樣子,那些溜號的男同學都感到非常的慚愧。 

 我們班上的男生幾乎都是體育尖子。這不,在體育節里,我們男生髮揮了長處,在體育節里我們男生一口氣拿下了七十多分。可是女生卻只得了三十分,這一次的競爭,我們男生幾乎是大獲全勝。 

 雖然平時班裡的男生女生都在“針鋒相對”,但為了班集體的榮譽時,男生和女生都彼此之間團結一致、互幫互助、取長補短。就像在體育界上,我們男生之所以能在體育界上取得優異成績,這也離不開女同學們在旁邊為我們加油鼓勁。其實大家都明白,我們就是一個整體。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