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生病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生病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中晃動的枯葉,在保護那株小小的樹芽。

  ——題記

  記得那次,我病了,總能感覺到自己不在這個世界之中,總想着睡吧,睡過之後一切都好了。可是,醒來后,腦子雖然清醒,卻總感覺什麼東西都十分怪異。

  我觸摸到水,水的清涼讓我感到奇怪,看到鏡子中那個我,我會產生另一種想法“那是我么?”……

  媽媽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硬要帶我去看病,在車子上,我說了些什麼,我並不清楚,我卻能看到媽媽眼中那閃閃的淚光。到了那,別人燒香拜佛,說著一件件該做的事,媽媽細心的聽着,生怕漏掉了哪一點。

  那段時間裡,媽媽帶着我。去王堤開過葯,都不見效,媽媽臉上的汗珠出來了;媽媽臉上的皺紋出來了;那些,都是媽媽愛我的標誌啊!

  最後,媽媽帶我去新鄉看病,我感覺到很累,就躺在媽媽肚子上睡著了。到了醫院,我一直說:“我沒病,我真的好了。”媽媽流着淚說:“去看看啊,去看看。”

  到了家我又嚷嚷着要去姥姥家,媽媽又帶着我馬不停蹄的趕到姥姥家,過了一兩天我的病好了。媽媽又從家趕到我姨家(在姥姥家我又被我姨帶到了她家)一口氣上了好幾層樓梯,要知道他那時還懷着孕啊,她告訴我,要注意身體注意安全。她說:“你不是一直都想買書包嗎?給你錢你自己去挑吧!”她沒呆多久,就又走了,媽媽疲憊的身影,媽媽下樓喘氣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這一次的生病,讓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愛,父母在孩子生病時的悉心照顧。

  母愛是平凡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體現在一個小小的動作之中。

  ——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4)班初二:楊一釩

您正在瀏覽: 那段生病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生病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