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寸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寸綠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在我們的映象中就是環保,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地領悟了這個詞語、領悟了整個世界、領悟了這個自然?現在的人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一樣也不缺。又有誰會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寸綠色呢?

  情(琴)

  我相信人類是非常熱愛大自然的,不然怎麼會充足地吮吸大地的乳汁——水。大自然接受了人類的熱情,也同時地回饋給我們豐富的資源,可是人類在接受回饋后,就毫無節制地浪費本就稀有的水源。現在的母親用僅存的乳汁,哺育着我們。我們為何還不引起重視,去節約用水呢?

  騎(棋)

  與其用“騎”字,還不如用“踏”字。人類為了享受,為了過上奢華的生活,家家戶戶都改成了純天然的木地板。這在人類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森林卻遭受到了不少苦痛,可又有誰能領會呢?森林大片大片地減少。可人類並不認為樹木值得同情,因為他們堅信自然是厚愛他們的。

  輸(書)

  自然是鍾情於人類的,厚愛於人類的,但那只是曾經。人類根本就不尊重自然,而自然卻想到從前人類的熱情,又余心不忍,她不禁簌簌落淚。可當她發現她的眼淚因人類的破壞變成了酸酸的,形成了酸雨,讓更多的樹木、花草凋零的時候,她知道她輸了,她輸的很徹底。她的同情沒能讓人類停止他們的罪行。

  化(畫)

  人類的種種行為,使自然已經失望了,人類的罪行已經無可赦免了。當人類開始注意起自然對自己的態度變化時,用心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可又出現了多少高舉着文明牌子的“文明人”做着不文明事。大自然早已看透了這些偽裝,早已不再相信人類、厚愛人類了,早已化愛為恨了。

  水在漸漸地枯竭,草也在慢慢地枯萎,就連風葉傳來陣陣惡臭。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夠覺悟,才能夠真正地去愛護環境,創造綠色文明的環境。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不再去享受奢華,浪費物資,一起去珍惜身邊每一寸綠色!

  初二:徐俏玄

您正在瀏覽: 每寸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寸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