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去過軍訓,是苦還是甜我根本不知道。可是今天,我們就要乘着大巴去珠海實踐基地過一個晚上了! 

  但最令我難忘的並不是軍訓,而是那四個實踐遊戲。我們首先玩了“生物線”,接着玩了拼字和插花,最後玩了“彩虹傘”。可是,最吸引我的還是“彩虹傘”。先不說它有多好玩,大家只要看了它那像一個圓圓的彩虹的模樣,誰會不喜歡呢? 

  實踐基地里的林哥哥當上了氣象員。當他說大風時,我們就使勁地扇“彩虹傘”;當他說小風的時候,我就輕輕地搖;當他說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就站着不動。我們玩了很久,當林哥哥說停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放下。緊接着,林哥哥說:“我肚子好餓啊,誰來弄點東西給我吃?”靈哥哥說完,便馬上教我們怎樣弄一個大蛋糕。我們個個都興奮得手舞足蹈,一下子就弄好了一個蛋糕。大家都圍着比自己大的蛋糕拍起手來。可林哥哥卻說這不是個蛋糕,是個爛漫頭。我們被他逗得笑起來。我們再次做出一個大蛋糕,顯然這個蛋糕比剛剛的那個要大很多。 

  終於,林哥哥滿意極了。可是,下一個任務又來了。就是住的問題,有的吃沒得住怎麼辦?林哥哥又把方法教給了我們,我們不一會,就搭好了帳篷。睡在“彩虹傘”裡面可真是舒服,我有點不想出來了。除了這幾個“彩虹傘”小遊戲之外,還有很多“彩虹傘”遊戲,都很好玩。但是我覺得這幾個比較好玩,於是就說給大家聽,希望大家與我一樣喜歡“彩虹傘”。 

  玩了這幾個遊戲,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一定要團結才能做好一件事,只要一個人犯了錯,任務也會完成不了。所以,我要與同學們團結有愛!

您正在瀏覽: 那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